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民生>> >> 正文

为一季度经济指标开门红打好基础 川姜镇家纺园区热闹复市

2021-02-21 09:20:24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任溢斌)鞭炮声声,橱窗闪亮,店门开启。19日,通州区川姜镇的家纺园区热闹复市。

蔚蓝家居的门店里,店员正在整理货品。不时有人走进来,签字、拿货。蔚蓝家居的产品以中高档棉质床上用品套件为主,供货方向主要是北上广等一线地区,这个面积不大的门店去年销售额高达1亿元。“除了门店复工,工厂也复工了,复工率达95%。园区的快递业务已经恢复,我们开始正常接单。”

在丽笙被芯的门店,销售负责人邬海进正在召集店员开会。谈到企业今年的发展,邬海进信心满满,“去年我们在家纺城东片区又增加了一个店面和仓库,今年的销售量会继续提升。”

绒汇良品是一家生产羽绒被的企业。年后上班第一天,老板赵朋就和员工商量招聘等事情。来自东北的赵朋说:“去年因为疫情,两个月没能生产,但是我们的年销售额最终超过1亿元。今年,我不仅要做好Demor这个线上品牌,还要做大‘羽绒王国’这个自有品牌,在羽绒被行业做出名气。我有信心做到1.5亿元的销售额,并冲击1.75亿元。”

“大部分门店已经复市。84家规模工业企业中,已经有30家复工。预计到正月半,重点企业将100%复工,规上企业80%以上复工。”川姜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利用通州区包车补贴等政策,鼓励企业自主包车接运外地职工返工,尽快提高企业复工后的设备开台率,为一季度经济指标开门红打下良好基础。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