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民生>> >> 正文

市政道路复工忙 城市建设按下“启动键”

2021-02-21 09:21:31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蒋娇娇 李慧 通讯员薛骏峰)挖掘机机声轰鸣,铺路机隆隆作响。昨日,市区战胜路上工人正在小心翼翼地测量放线,为路基施工做好准备。市市政和园林局城建中心副主任郁超介绍:“工农路改造、战胜路和沿河路工程都陆续复工,其他工程也将于25号、26号全面复工。”

战胜路全长约2.7公里,目前剩余人民路到任港路之间的250米路段未完成。道路周边全部拆迁结束后,项目工程于1月11日进场施工,建成车行道18米,人行道6米。

工农路改造工程(二期)北起江纬路,南至崇川路,全长约2.3公里。春节前已基本完成世纪大道到崇川路西半幅工程。工农路提升改造(二期)工程B标段业主代表陈健介绍,“目前正在进行工农路西半幅的道路硬化、交通导改工作,预计本月底工农路东半幅将开始施工,三月份开始进行沿河路到崇川路所有东半幅施工。”

曾是南通城区的西北大门,进入通城的重要通道节制闸桥也即将拆建,目前正在前期招标中。节制闸桥拆建工程包括节制闸桥、船闸桥的拆建以及外环西路(钟秀西路-江海大道)道路改造。船闸桥下目前船只依旧可通行。“节制闸桥和船闸桥两侧道路是按城市规划40米宽建成,两座桥梁由于较窄阻碍了交通,需要拆除重建。目前桥两侧都已封闭限行,只允许小车通行。”郁超说。

记者从市市政和园林局获悉,目前各个项目正开足马力,为追赶工期按下“启动键”,投入火热的复工阶段。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