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社会>> >> 正文

为招揽顾客购买尼罗鳄 因认罪态度好免予起诉

2021-02-21 09:33:04 来源: 江海晚报网

本网讯(通讯员丁湘婷 张捷 记者何家玉) 汪某是海安市一家饭店的老板,因为生意不景气,想到买鳄鱼吸引顾客。因并未对鳄鱼造成实际伤害,且自愿认罪认罚,海安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决定对涉案的4人不起诉。考虑到疫情原因,海安市人民检察院还通过视频方式,远程对外地的3名犯罪嫌疑人宣读了不起诉决定。

2019年10月26日,汪某从网上购买了一条活体鳄鱼,并于到货后在自家店内展出。4天后,汪某因涉嫌非法收购珍贵、濒危野生动物罪被海安市公安局立案侦查。2020年1月,同案的黄某、李某某、陈某某3人到海安市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海安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审查查明,汪某通过网络以635元的价格向黄某、李某某购买一条19.9斤的活体尼罗鳄,该鳄鱼则是二人从陈某某处购得。尼罗鳄被列入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本案中汪某等3人均未取得《水生野生动物经营利用许可证》,陈某某也未取得收购、出售活体鳄鱼许可证,4人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四十一条。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