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节后首个工作日,区领导赴各部门、企业走访慰问

2021-02-23 16:30:19 来源:

起步即冲刺 开局即决战

2月18日,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带着党委政府的亲切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刘浩,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卫锋率队前往区机关各部门及部分企业走访慰问。每到一处,刘浩与大家亲切交流,并致以节日问候,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干事热情,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努力实现新年工作良好开局。

区委副书记杨万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港闸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斌,区政府副区长周卫平、徐炜等分别参加慰问调研。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一大早,刘浩来到区机关各部门走访慰问,向全区机关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和工作勉励。“我代表区委来看望大家,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刘浩逐楼层走访看望慰问机关干部,与大家互致问候。

在看望慰问的同时,刘浩还检查了各单位春节收假后上班到岗情况,看到大家精神抖擞,到岗到位秩序良好,对新年工作充满激情,刘浩十分高兴。他说,过去的一年,大家立足本职、苦干实干,在各自岗位和领域,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刘浩强调,新的一年要拿出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奋进姿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抓好各方面的工作,努力为崇川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按照新目标新要求,继续弘扬“登高望远、勇毅精进”的新时代崇川精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各项任务,为再创一个辉煌的热血崇川贡献力量。

下午,刘浩一行来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看望慰问了指挥部工作人员,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医护人员、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福。

刘浩详细听取了疫情防控及卫生健康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春节期间,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毫不放松疫情防控,紧盯重点人员、重点环节,落细落实各项举措,有效保障了全区经济社会平稳有序发展。在高效落实疫情防控的同时,区卫健系统推进卫生健康重点工作,新建6个街道护理站,2家PCR实验室,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全省首创“家庭病床+延续护理”服务,“1+N”高质量普惠托育发展模式获《人民日报》报道。

刘浩对此表示肯定,他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区各部门、各单位坚决贯彻区委决策部署,整体工作呈现出有力、有序、有效的态势。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全力保障学校复学、企业复工,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区卫健系统要全力破解制约发展的障碍,尽快完善体制机制,加快形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统筹、社区卫生服务站为主体、家庭医生工作室为补充的基层医疗体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随后,刘浩率队前往国盛智科、中集特箱、大生集团等企业开展新春拜访,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为新的一年实现高质量发展鼓劲加油。

刘浩一行深入企业车间、办公区,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企业2020年经营情况和2021年发展计划,认真听取企业对政府的意见建议。刘浩指出,企业是地方经济发展的压舱石,各部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为企业服务的意识,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质量,尽心尽责服务好企业,帮助解决发展困难,提升企业满意度。

拜访中,刘浩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各位企业家及其企业对我区社会经济发展起到的促进作用表示衷心感谢,他寄语各企业在新的一年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不断加强技术创新,提高核心竞争力,立足新起点、再创新辉煌。

区委办、区发改委、工信局、商务局、卫健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成城 仇纳川·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