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有序复工复产 实现首季“开门红”

2021-02-23 16:31:19 来源:

区领导调研重点工业企业

2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卫锋率队调研重点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稳妥有序推动复工复产,为实现首季“开门红”提供强大支撑。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港闸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斌、区政府副区长徐炜陪同调研。

黄卫锋一行首先来到通富微电,看到新项目工作现场繁忙的景象后,他感到十分高兴。他表示,通富微电作为全市全区的标杆企业,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生产,尽快打造新增长点,争取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稳定有序的高质量发展。随后,黄卫锋一行来到南亚塑胶、势航科技、大地电气、新帝克单丝、吉宝船厂等多家工业企业。他鼓励各工业企业集中精力抓好生产经营,大力度推进科技创新,为全区“提升首位度,排名升两位”勇挑重担。

站在“十四五”规划开局起点,黄卫锋强调,各工业企业要健全疫情防控工作体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复工复产稳定有序。要抓住发展机遇,优化政策体系,高点定位、深谋发展,坚定不移地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拓展市场空间,全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要加大技术革新,加快转型升级,聚焦科技创新和生态环保,不断加大科技投入,积极抢占市场份额,持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各职能部门也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大跟踪服务力度。要充分依托惠企政策,真心实意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破解瓶颈制约,持续增强企业发展信心,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王菲 邓慧华·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