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线上线下结合 党群共度“家”年华

2021-02-24 17:09:43 来源:

海门临江新区组织“就地过年”有暖意

春节期间,为支持抗疫,海门临江新区不少外来务工人员选择就地过年。新区将迎春送暖与党员冬训巧妙融合,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迎春活动,为就地过年的党员群众送去家的温暖。

冬训闻书香,理论年货足。临江新区陆续开展了现场送书、理论微课堂、“宅家不孤单,阅读来相伴”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理论“年货”送基层活动,确保留海过年的党员学有方向、学有内容,尽情享受“冬训大餐”,激发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

巧手贺新岁,亲子庆牛年。临江新区组织留海孩童讲年俗、剪窗花,一起点亮新年愿望,为祖国、家人添福添运。“五老”同志带领孩童开展灯笼绘制、“喜迎新春”海报亲子活动,在亲子协作、和谐欢乐的氛围中感受异地过年的温暖与乐趣,一起迎接吉祥如意、红红火火的新一年。

走访送温暖,留海乐新春。党员志愿者走近大棚种植户,开展“用心守护、送福到家”活动,送福字、贴对联,为不返乡的外地人员送上新春祝福。新区党员干部带头走访辖区主要企业,为企业留海员工送去食用油、大米、口罩、年画等新春礼包,让留海员工“异乡过节不寂寞”。

线上联线下,祈福盼团圆。线上,面向全区开展“晒晒全家福”“萌娃送祝福”等活动,用照片、视频定格时光记忆,记录下一家人温馨团聚的美好瞬间。线下,党员干部亲子齐聚一堂,制作各式各样的元宵,寓意团团圆圆,共同祈盼牛年新气象。

·毛慧青 茅裕丰 陈静·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