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南通创新区奋力打造“城市新中心、科创引领区、人才向往地”

2021-02-25 09:22:30 来源: 南通网

本报讯 (记者吴霄云)南通创新区将在过去“三年开发见雏形”的基础上,三年建成城市新中心,五年实现“沧桑巨变”,高质量全面建成“城市新中心、科创引领区、人才向往地”。昨日,南通创新区召开工作动员大会,明确“十四五”发展路径和2021年工作目标任务。市委副书记、创新区党工委书记沈雷出席会议并动员全区上下接续奋斗、勇争一流,确保“十四五”开局必胜、首战告捷,为南通勇当全省“两争一前列”排头兵打好头阵、冲锋在前。

沈雷强调,五年看头年,开局最关键。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创新区转型升级的关键一年。他要求全区上下铆足“牛劲”、激扬“狼性”,以一流的政治担当扛起发展新使命,高质量完成市委赋予创新区的新目标新任务;以一流的形象颜值扮靓城市新中心,持续做优做响创新区城市建设品牌;以一流的项目人才支撑科创引领区,在招引科创项目人才数量、质态、能力上走在前列;以一流的创新生态服务人才向往地,积极营造“如鱼得水、如鸟归林”的最佳创新创业环境;以一流的工作作风锤炼实干好队伍,继续发扬好作风、弘扬实作风、锤炼硬作风,谱写南通创新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南通勇当全省“两争一前列”排头兵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2020年,南通创新区围绕市委明确的“一大三小四中心”定位,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持续掀起城市建设新热潮,金融商务中心和企业总部中心正式开工、三所学校成功开办、通大附院新院区加快建设、紫琅湖光影水秀华彩绽放。紫琅科技城正式开园,构建“5+X”政策体系、“e+6”服务体系,全年引进科创项目82个。“城市新中心”宏伟蓝图正在全面铺展。

副市长、创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晓斌主持会议。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致敬奋斗者》短片,通报了先进个人名单,通创办、通创投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