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我市召开卫生健康工作会议 三大行动提升群众健康水平

2021-02-28 11:07:58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冯启榕)25日,记者从2021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我市将深入开展重大疾病防控行动,通过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实施早发现早干预、规范健康管理等措施,切实提升群众健康水平;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推进健康城镇和“健康细胞”建设;深入开展职业健康防治行动,集中攻坚重点行业领域粉尘危害专项整治,防范化解职业健康领域重大风险。

过去的一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坚持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取得了“双胜利”的优异成绩。在疫情防控方面,早于全省4天实现确诊病例“零新增”,早于全省12天实现病例动态清零,为决胜“过万亿”提供了坚强保障,至今保持着全省唯一主城区无本土确诊病例的“安全岛”记录。在基础设施方面,投入百亿元,市本级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十大”工程全速推进。全市建成省级农村区域性医疗中心13个,建成数全省第二。高质量完成4项为民办实事项目,健康指标方面,甲乙类传染病发病率较去年同期下降16.43%,居民健康素养水平从2019年的25.57%提升至2020年的27.52%。公立医院改革、平安医院及基层中医药工作获得国家及省级表彰。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