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市安委办部署抓实安全生产工作

2021-03-02 09:05:17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俞慧娟 通讯员 周颖)全国“两会”召开在即,日前市安委办下发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和单位严格落实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各项责任措施,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防范遏制较大事故,大力压降一般事故,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保持平稳。

眼下,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已全面开展,各地、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强化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精准治理,特别是针对今年全市26项、重点行业领域110项和县(市、区)60项重点工作任务清单,要紧盯不放、挂图作战,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各地、各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全国“两会”期间应急值守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确保信息畅通。要加强灾害天气的预警预报和科学研判,确保有关部门、企业和人员及早做好防范准备。要做好应急装备和物资准备,应急救援队伍时刻保持战备状态,为保障全国“两会”胜利召开,确保年度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