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1-03-11 08:48:40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卢兆欣)昨天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第一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学习解读《中共南通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研究部署安排近期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陆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陆卫东指出,要高度重视,把党史学习教育摆上重中之重的位置,以市委提出的党史学习教育“六专题两实践”安排为主要抓手,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要明确任务,全面启动党史学习教育,认真细化方案、深化举措,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在手、抓深入;加快机构组建、落实人员,为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有力保障;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氛围,及时回应社会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要紧扣重点,落细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在把握要领上下功夫、在突出要点上下功夫、在找准要害上下功夫,坚持把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结合起来,特别要在突出重点抓、锚定特色抓上下功夫。要守正创新,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强化分类指导推进,提升工作对象“精准性”;强化渠道载体联动,形成工作强大合力;强化资源充分组合,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特点规律,积极探索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方式方法,增强感染力、吸引力、影响力。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