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省自然资源厅领导率队来通调研指导沿海高质量发展工作

2021-03-12 09:55:14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汤晓峰 李彤)10日-11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副厅长孔海燕率队来通,调研指导沿海高质量发展工作。11日下午,调研组召开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围绕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如何更好服务沿海开发、海洋经济发展,听取南通、盐城、连云港沿海三市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出席座谈会并致辞。

王晖对孔海燕一行来南通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并对省自然资源厅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南通是江苏唯一滨江临海的设区市,最具基础、最有条件落实好向海发展战略,目前正以“大通州湾”思维谋划推进全市域沿海开发、江海联动发展,规划体系不断健全、港口建设全面启动、重大项目加速集聚、生态保护成效明显。王晖表示,南通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实施优江拓海、江海联动发展战略,更大力度拥抱大海、走向深蓝,全力打造江苏开放门户、沿海崛起龙头,再来一次高质量发展的“沧桑巨变”。他希望省自然资源厅更加关心支持南通,给予更多指导和帮助,南通将认真落实省厅要求,努力把沿海地区建设成为沿海发展的江苏样板。

孔海燕说,这次调研“大通州湾”和沿海重大项目建设,实地感受南通经济社会发展的速度、富民惠民的温度、宜居宜游的靓度,南通经济发展的势头、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板块比学赶超的氛围给调研组留下了深刻印象。她希望沿海三市要提升政治能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决扛起海洋经济发展责任;进一步优化沿海地区国土空间布局,服务好海洋经济和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坚持生态优先,向海而兴、向海图强,努力打造沿海绿色产业集聚带、滨江特色城镇带和美丽生态风光带,让美丽江苏在沿海地区得到充分展现。

南通、盐城、连云港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汇报了国土空间规划和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相关情况。如东县、启东市、通州湾示范区作工作汇报。在通期间,调研组听取了浒苔联防联控工作汇报,并在如东、启东、通州湾开展实地调研。

市领导封春晴、赵闻斌、陈晓东陪同调研。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