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疫苗接种利国利民 构筑“屏障”人人有责

2021-03-31 11:05:18 来源: 南通网

启用流动疫苗接种车、扩大接种场所、延长接种时间、重点场所上门接种……连日来,江苏各地多措并举,持续高效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尽快满足全人群接种需求。

以人民为中心践行使命,以科学为指导防控疫情。新冠肺炎病毒可能出现在哪里,疫情防控的阵地就覆盖到哪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宗旨就具体落实到哪里。冬去春来,走完一年四季完整的周期,从疫情防控阻击战到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再到常态化防控,历经艰难险阻,战“疫”进入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阶段。作为最有效、最安全、最快捷阻断新冠病毒传播的手段,新冠病毒疫苗经历国内外实战考验,接种疫苗已成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必然选择,也是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利国利民,构筑“免疫屏障”呼唤人人参与。

一鼓作气用精兵,一心一意谋打赢。作为疫情控制得最好的省份之一和驰援湖北人数最多的省份,江苏为全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作出了突出贡献,8000万江苏儿女牢牢筑起了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时移势易,善战者因其势而利导之。初步建立起群体免疫屏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但“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殷殷嘱托让我们深感责任在肩,经历疫情大考的实战经验让我们信心满怀。有省委的坚强领导,有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参与,用好新冠病毒疫苗这个利器,取得疫情防控最终胜利,前景可期。

善战者无赫赫之功,善医者无煌煌之名。让我们秉承伟大抗疫精神,乘着党史学习教育的春风,砥砺为民初心,咬定群体免疫目标,稳妥有序推动疫苗接种工作,慎终如始推进常态化防控,凝心聚力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

(汤大磊)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