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南通开发区31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578亿元

2021-04-03 10:55:43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陈可)3月31日,南通开发区春季31个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578亿元。其中超10亿元重特大项目16个,总投资达540亿元,占开工项目总投资额的93.4%。从项目类型看,包括高端装备产业项目17个、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项目4个、医药健康产业项目5个,体现开发区“推动主导产业振兴”的信心决心。

今年以来,南通开发区紧紧围绕“改革开放再出发、全省排名进前五”新目标,奋力开启建设“主导产业现代化、产城融合国际化、跨江发展一体化,最具竞争优势的长三角一流开发区”新征程。全区上下坚持把项目作为推动新一轮发展的强大引擎和“一号工程”,从早从头、从实从紧抓招商、抓项目。

年初,开发区从实际出发,构建更高效的体系招引项目,重构“4+2”赛马制招商新格局,全面压实招引责任;出台产业项目评估机制,进一步强化资源统筹和协同调度。落实更有力的举措保障项目,围绕“腾笼换鸟、开笼引凤”的要求,突出成片低效用地整治和沿江化工园区转型提升两大重点,大力实施空间再造,努力为高端项目落地腾出空间。完善更优质的配套集聚项目,围绕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加快推进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建设,确保问题第一时间会办解决;

围绕城市更新,高标准谋划国际社区和高端产业园区建设,大力推进沿江生态景观带建设,着力打造宜居宜业的优质环境。

诸多扎实举措在招引“金凤凰”的同时,也赢得了广大客商的心。此次集中开工项目之一、总投资高达50亿元的晟斯生物医药项目代表王亚里博士表示,开发区优质的营商环境、广阔的发展空间以及相关部门主动靠前服务,让企业坚定了在这里落地的信心和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决心。

南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建华表示,将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以更大的热忱、更优的服务、更高的效率全面聚焦大项目、全力攻坚大项目、全心服务大项目,实施全流程跟踪、提供全方位保障。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