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民生>> >> 正文

交通出行:旅客发送量创同期新高

2021-04-06 08:55:01 来源:

5日,是清明小长假最后一日,南通铁路迎来返程客流出行最高峰。当天截至12时,南通站已经发送旅客超1.8万余人,预计全天发送客流超2万人,创疫情以来最大客流;南通西站旅客发送量预计近0.8万人,较平时增长四成,两站旅客发送总量也创下南通铁路同期历史新高。

假日期间,为应对返程客流高峰,铁路部门统筹疫情防控和运输组织,持续加大运力投放,灵活加开旅客列车。南通站、南通西站均按图满负荷运营,其中途经南通西站67趟高铁中,53趟按照重联编组运营,创建站以来纪录。

5日,我市公路也迎来客流高峰,主要客流集中在周边的苏锡常,以及南京、镇江等方向。截至记者发稿时止,预计当天最高旅客发送量约1.3万人次。

据初步统计,清明小长假前后5天,汽车客运东站客流量预计达到5.5万人次,其中最高峰出现在4月2号,全天发送旅客近1.53万人次。

(记者彭军君 严春花)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