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建行海安支行开展“追忆党史守初心 奋发笃行新金融”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7 16:34:10 来源: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重温先辈伟大艰辛的革命历程,4月6日下午,建设银行海安支行组织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营溪党支部纪念馆和高凤英烈士纪念馆,开展“追忆党史守初心,奋发笃行新金融”主题党日活动。

在营溪党支部纪念馆,一幅幅记录峥嵘岁月的珍贵图片,一幕幕展现海安第一个党支部秘密组建、逆境生存、发展壮大的奋斗历程,全体党员聆听了彪炳史册的三战营溪以及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悟营溪支部第一代党员唯有牺牲多壮志的革命意志以及坚定不移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中共营溪党支部成立于1927年,是海安最早的党组织,它的建立,对海安河南地区党组织的发展和农民运动的兴起,起了极为重要的作用,为苏中抗日根据地的建设和黄桥决战、苏中战役的胜利,奠定了深厚的群众基础和坚实的思想基础。

走进高凤英烈士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认真聆听了高凤英烈士的光辉事迹。高凤英是全国闻名的女英雄,1947年1月15日,在南莫镇高家垛战斗中,高凤英壮烈牺牲,年仅23岁。大家在光影和字里行间中走进那段峥嵘岁月,感受波澜壮阔的革命生涯,感知着忠诚于党的坚定信念和视死如归的革命英雄气概。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先烈遗志,弘扬先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进一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践行新金融,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海安支行 陆敏)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