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全市红色旅游暨张謇文化培训今起开班,近百名导游代表参训

2021-04-07 17:01:21 来源:

“讲好红色故事, 礼赞建党百年”, 4月7日,为期两天的南通红色旅游暨张謇文化培训开班,来自全市各旅游企业近百名导游精英代表,将封闭式集中深入学习南通红色旅游以及张謇文化等系列课程,通过相关专家学者授课以及实地踏访南通部分红色旅游景点,并结合党性教育,进一步熟悉我市的红色旅游资源,领悟张謇文化的精髓,弘扬江海革命精神,厚植红色文化基因,全面提升我市导游员的讲解水平,助力我市旅游高质量发展。  

据悉,此次培训分为课堂理论和课外现场实践教学两部分,全面增强我市导游社会责任感和家国情怀,激发我市导游的爱国热情,传承南通红色旅游及宣传张謇文化,并为南通城市宣传做好人才储备,同时这也是南通市文旅局对助力旅行社行业复工复产的又一次重要举措。在课外实践部分,相关专家还将带领近百名学员走进五山滨江片区、南通博物院、唐闸古镇、七战七捷纪念馆、红十四军公园等课外教学点,现场传授编排红色旅游线路技巧,积极培养红色旅游导游讲解复合型人才。

在开班仪式上,很多参训学员认真聆听并记录着市文旅局以及相关专家学者此次培训的有关要求和知识要点,并现场尝试编排红色旅游线路,“作为南通一名普通导游,能够参加这次全市性的红色旅游导游培训是我的荣幸, 是我们导游员奋斗前行的强劲动力,也是新时代下南通旅游人的责任担当与传承爱国情怀的同频共振,传承南通红色文化及宣传南通旅游,为全面提升我们导游素养和技能提供了非常好的学习机会。”众多学员代表感受颇深。

(丁传彬)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