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南通重点园区组团赴粤港澳大湾区招商推介

2021-04-13 10:32:07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朱蓓宁 刘璐)4月11日,2021粤港澳大湾区与南通区域合作交流暨深圳市南通商会十周年联谊活动在深圳举办。深通两地政府部门负责人与企业家们齐聚一堂,围绕“深通互动、扩大交流、深化发展”这一主题,共话时代机遇,共谋发展大计。市政协主席黄巍东,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沈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俊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江苏省政协原副主席罗一民以《言商仍向儒的张謇》为主题,全面阐述张謇爱国报国、情系家乡的精神品格,引发企业家们的深刻思考;深圳市委党校(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谭刚作主题演讲《粤港澳大湾区与南通区域合作》,从湾区与湾区经济、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定位等方面,分析对接“大湾区”的机遇与路径。南通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通州湾示范区、南通国际家纺产业园区、南通创新区分别向大湾区企业家进行区位、产业、政策等方面推介,寻求招商新突破,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园区建设的快速发展,推动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 

黄巍东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致辞。他说,粤港澳大湾区是全国开放程度最高、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大湾区建设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两大国家战略遥相呼应,深圳是大湾区的核心引擎城市,南通正在加快建设长三角一体化沪苏通核心三角强支点城市,这为深圳南通商会的企业家们提供了历史性发展机遇。他希望,深圳南通商会牢记创会宗旨,以“乡情、亲情、友情”为纽带,深入学习张謇企业家精神,把做强实业作为立身之本,把深耕主业作为成事之基,办一流企业,立百年基业,奋力谱写服务通商、引领通商、团结通商的新篇章,同时希望广大通商充分发挥人脉广、朋友多、市场熟、理念新等优势,积极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催生更多更丰硕的合作成果,助推南通“万亿再出发”,在现代化建设新赛程中成就新的辉煌。

深圳市南通商会成立于2010年5月,积极为在深通商提供投资商业信息、融资对接、交流合作等服务,有会员企业近600家,涉及电子、纺织、化工、金融证券等多种行业,其中上市公司26家。商会会长袁亚康表示,商会将继续秉承“弘扬文化、凝聚乡情、共促发展、互利共赢”的办会宗旨,弘扬通商精神,讲好通商故事,作出通商贡献,与国家与家乡与深圳同命运共呼吸齐发展。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