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社会>> >> 正文

火树银花不夜天 崇川“夜经济”第二季来了

2021-04-17 11:45:54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3、2、1!”16日晚上7时许,随着市委常委、崇川区委书记刘浩等人按下按钮,荷兰街夜市开启,伴随着动感音乐,绚烂的灯光把整个荷兰街装扮得美轮美奂。

荷兰街夜市(记者 尤炼)

摩肩接踵的人流里,身着古装的仕女吸引着人们的目光,钢琴与小提琴合奏出时尚、浪漫的流行乐曲,愉悦着人们的耳朵,而鼻尖钻入的各种食材的香气,又催促着众人的步伐。“感觉是人在画中游,既饱眼福,又饱口福。”家住学田苑的市民张杰高兴地表示,去年启动的荷兰街夜市就让他念念不忘,今年发现夜市活动又有不少升级。“每月都有主题,还有各种歌舞助兴,吃的、用的品种也更多了。”

丁古角夜市(记者 袁晓婕)

音乐节、网红美食、亲子游戏、萌宠互动……同一时刻,“南大街第三届嘉年华”系列活动在丁古角开启。璀璨的灯光、熙攘的人流、欢乐的笑脸点亮了主城最“老牌”商圈的夜色。“从丁古角重装开街,每次来南大街都能有不一样的发现。”市民张军带着父母妻儿一起来品尝美食小吃,“今年的活动挺不错,有吃有玩,还有萌宠互动,我女儿玩得可开心呢!”

丁古角步行街是市区商圈的发源地,也是南通市民记忆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南大街商圈是全市主力商家最多、销售额最大的商圈。据介绍,此次“南大街第三届嘉年华”系列活动,突出丁古角、环城南路沿线夜经济资源,联动文峰大世界、八佰伴等龙头商家资源,携手星派天地、时尚街等新兴经济体,举行丁古角生活造趣节、百场文化演出进街区、星天地夜场秀等活动,让市民感受时尚活力的南大街。

据崇川区商务局负责人介绍,崇川夜经济“第二季”以“夜崇川、欢乐嗨”为主题,除了荷兰街夜市,还有丁古角夜市和西洋桥夜市,最长将延续到年底。此外,还将推出夜游野生动物园等特色项目。这些各具特色的夜市,将向通城市民提供“吃喝玩乐购”全方位的夜间游玩体验。 记者陈可 袁晓婕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