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社会>> >> 正文

面包车有219条交通违法未处理 “违章王”无证、过检还脱保

2021-04-17 11:55:35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16日,男子颜某因无证驾驶被通州公安处以行政拘留7日。他驾驶的面包车之前让交警大吃一惊,车上共有219条交通违法未处理,车辆逾期未检、没有保险,颜某竟还是无证驾驶。

近日,通州交警在工作中发现一辆“违章王”——这辆车牌为苏F0A6D0的小型面包车在2019年9月至今的不到两年时间内竟有219条电子警察抓拍的交通违法未处理,而且近期在通州境内随意闯红灯,存在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

本月2日早上7时许,通州警方在机场大道双流路路口附近将该车成功拦截暂扣,并口头传唤司机颜某到兴东派出所交通管理中队接受调查。

经查,驾驶员颜某的C1M驾驶证已于2016年被依法注销,属于无证驾驶。同时,苏F0A6D0小型面包车处于逾期未检状态,且已长期脱保。该车系颜某于2019年9月从网上购置,购买后为省钱一直未办理过户手续。正是出于“没有过户就查不到我头上”的侥幸心理,颜某在路上随心所欲,仅今年1月以来就已实施交通违法行为90条,以闯红灯、违反禁令指示标志居多。目前,颜某已被执行拘留。

记者张亮 通讯员高莉雯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