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培训班开班 提升企业创新发展能力

2021-04-22 09:32:52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刘璐)昨天,南通市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传承与发展培训班在张謇企业家学院正式开班。全市40多位年轻“企二代”和创业者齐聚一堂,通过集中培训的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江苏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弘扬先贤精神,探寻创新之路,助推南通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弘扬张謇企业家精神,继承发扬老一代企业家的创业精神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光荣传统,始终是我们年轻一代企业家的不懈追求。”作为培训班班长,南通亿能彩钢板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永春表示,要在接下来的培训时间里虚心做一名学生,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全面学习张謇企业家精神内涵,在传承先贤精神品格上争当年轻企业家的表率。

培训期间,企业家们除了进行《张謇实业报国的实践与启示》《张謇的民本意识与社会责任》等理论课程学习外,还将实地探访南通博物苑、张謇故居、江苏大生集团等地,了解张謇先生的生平故事、创业历程、可贵品质,感悟先贤的大格局、大气魄、大情怀,提升引领企业创新发展能力,为全市民营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