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南通41公里大中修工程通过“省考”

2021-04-23 10:45:59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昨天,记者从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获悉,省交通运输厅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日前在我市组织召开2017、2018年南通市普通国省干线养护大中修工程竣工验收会。经综合评定,项目得分均在93分以上,等级优良,一致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据了解,本次竣工验收的项目包括204国道海安段、223省道如东段、223省道通州段、335省道海门段、335省道通州段等,维修里程共计41.305公里,总投资约1.4亿元。

在大中修项目推进过程中,我市公路部门狠抓关键节点,严把工程质量,实现廉政建设,确保安全生产。“四新技术”助公路大中修提质增效,以“信息化”管控手段,打造大中修工程智慧化工地。7个项目均安装“沥青路面施工质量管控系统”,全方位监控施工过程,规范施工工艺、提高管理效率。加强科研攻关,在335省道开展路面智能颗粒监测的应用项目研究,实时采集大量沥青面层结构内力数据,分析实际道路的受力情况,提升养护管理水平。在参建各方努力下,335省道海门段获得市级“品质工程”示范项目的荣誉。

记者彭军君 通讯员丁思遥 杜仲宝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