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南通市人大信访工作会议召开

2021-04-27 08:55:09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张烨)26日,全市人大信访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省、市委关于信访工作的决策部署,总结交流近年来全市人大信访工作情况,进一步明确做好新形势下人大信访工作的主要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玉琴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届以来,市、县两级人大常委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信访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建立了职能明确、分工翔实的工作体系,完善了涉法涉诉案件与“两院”会商机制,为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健康持续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葛玉琴要求,全市各级人大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增强人大信访工作使命感。要以更准的履职定位落实人大信访工作责任,将法治思维贯穿到人大信访督办全过程,将问题导向贯穿人大信访督办全过程,将效果取向贯穿人大信访督办全过程。要以更优的工作机制凝聚人大信访工作合力,构建一个窗口对外、内部配合的运行机制,完善纵向协同的联动机制,建立横向沟通的信访工作平台。要以更强的队伍建设提升信访工作保障水平,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分析研判,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信访工作,以务实为民的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