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与爱同行•从鑫出发 | 南京银行海安支行举办成立十周年主题活动

2021-04-29 17:19:25 来源: 南通网

4月27日,南京银行海安支行举办“与爱同行•从鑫出发”成立十周年主题活动。南京银行副行长陈晓江、营销总监朱峰,南通分行行领导、部室负责人,与海安支行员工及家属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支行10岁生日,回首十载奋斗历程,凝聚开启新征程的奋进力量。

十年前,南京银行海安支行成立,标志着南京银行加快南通县域经营布局的重要一步。十年来,在总行、分行的正确指引下,在广大客户及各界同仁的大力支持下,海安支行根植海安这片创业兴业的沃土,支持地方建设、服务企业民生、注重品质增长,赢得了社会各界与广大客户的良好口碑,让“好伙伴,大未来”的“鑫梅花”品牌在海安大地越发闪耀。

活动伊始,海安支行行长景红生总结回顾支行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各项成绩,并表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接续奋斗、勇立新功,为南京银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随后,南通分行行长王慧力,向支行10岁生日送上美好祝愿,并希望海安支行始终保持开拓进取、争先进位的劲头,以更实的举措、更硬的作风,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海安力量”。作为南通分行首任行长,总行营销总监朱峰分享了创业征途中的心路历程,并希望海安支行紧紧围绕南京银行“做强做精做出特色”的目标,全力开启新十年辉煌的崭新篇章。

南京银行总行副行长陈晓江,代表总行向海安支行成立十周年表达热烈祝贺并指出,海安支行成立的十年间,用可圈可点的经营成绩交出了闪亮答卷。经过十年的发展,海安支行成为了南京银行在海安市场的一张亮丽名片。他希望海安支行全体员工继续发扬“坚韧不拔,傲然挺立,敢为天下先”的梅花精神,为南京银行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此次主题活动,以歌曲、舞蹈、“三句半”等艺术表现形式,勾勒出海安支行人锲而不舍、并肩作战、相互信任、彼此珍惜,在一条共同的追梦路上携手同行的壮美画卷,精彩纷呈、隆重热烈。大合唱《明天会更好》将活动推向高潮,激扬的旋律、真挚的情感,唱出了与梦想同行、奋斗新十年的信心与决心。

新起点,新征程,新作为。南京银行海安支行上下将不忘初心、执着前行,以更加高远的目标追求、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深耕市场、实干创新,共同书写流光溢彩的美好未来!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