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受益企业8.45万家,涉及参保人员124万人 我市减半征收5-7月职工医保费

2021-04-28 09:56:13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何家玉)昨天,市医保局传来消息,我市将在5-7月,对包括按单位参保的个体工商户在内的全市企业,职工医保单位缴费部分实行阶段性减半征收。

为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优化营商环境,支持稳定和扩大就业,在去年减征医保费的基础上,经市政府同意,市医保局、财政局、税务局联合制定下发了《关于阶段性减征职工医保费的通知》,明确今年5月至7月,对全市企业职工医保单位的缴费部分实行阶段性减半征收。

此次医保费阶段性减征,无须参保单位另行申请,医保经办机构将通过征缴系统自动计算应减金额,在参保企业当月应缴医保费中直接扣减。

据测算,此次阶段性减征职工医保费,将为我市广大企业减轻单位缴费约7亿元,受益企业8.45万家,涉及参保人员124万人,将进一步稳定就业岗位,缓解企业负担。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