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继续深入南通各地各系统宣讲

2021-04-27 08:56:43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吴霄云 任溢斌 张亮 通讯员陈玲丽 张思翔)近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持续深入我市各地各系统作专题宣讲。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23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政治学教授费凡走进通州湾示范区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宣讲报告。示范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区上下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党史、用党史的重要论述上来。把准学习重点,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目标任务。广泛宣讲宣传,将示范区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新高潮。务实工作举措,在知行合一中奋发担当作为。

24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授马斌走进南通高新区作宣讲报告。南通高新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职能机构和功能园区工作人员等1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通州区委常委、南通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高洪军表示,通州高新区将从百年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围绕赋权改革、科技创新、产业招商、体制机制建设等重点工作,积极思考谋划,以更高定位、更新追求,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跨越。南通高新区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企业发展相结合,将大力开展“百企走访解难题”和“奋进现代化 跑赢新赛程”主题实践活动,以优质的服务促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26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南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教授顾玉平在市行政中心二楼报告厅为政法系统作宣讲报告。市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级代表、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报告会。报告会要求,全市政法系统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突出学习重点、创新学习方法,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有机结合,在学习教育实践中深入群众听民意、纾民忧、解民困,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维护安全稳定、保障发展大局、服务百姓民生的实际成效。集中宣讲后,市委政法委机关组织了宣讲座谈会,顾玉平教授与支部党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