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南通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扩大)会

2021-05-02 07:03:34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卢兆欣)4月30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扩大)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韩方出席会议。

会上,4名同志围绕近期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专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所思所悟所得。

会议强调,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积极投入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始终扛起责任担当,结合实际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深化“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提供坚强保障,立足岗位以新的更大贡献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委巡察机构、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和委机关党员干部,产控集团、产研院集团、保障房集团、开发区控股集团、大生集团、水务集团纪检监察党员干部190余人参加会议。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