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张謇企业家学院外贸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开班

2021-05-02 07:05:08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刘璐)4月26日上午,南通市外贸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在张謇企业家学院开班。全市近百名重点外贸企业负责人及县(市、区)商务局分管领导干部等齐聚一堂,开启为期三天的集中培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刻领悟张謇企业家精神的丰富内涵,助推新时代南通外贸高质量发展。副市长潘建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班采用课堂理论教学、现场观摩学习、中国贸促会研究院专家来通授课相结合的形式,学员们不仅学习《张謇实业报国的实践与启示》等专题课程,还前往南通博物苑和张謇故居等地进行现场互动教学。

潘建华表示,希望全体学员积极弘扬张謇的开拓精神,在稳住国内外市场上下功夫;主动学习张謇的创新精神,在业态模式创新上求突破;努力传承张謇的工匠精神,在练好内功上见实效。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