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南通96名 省劳模和先进工作者受表彰

2021-05-04 11:08:15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2021年江苏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4月30日在南京召开,今年共推荐产生了1000名江苏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南通受表彰的96人中,获得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的63人,获得省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的33人。

江苏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五年评选一次。今年我市推荐人选普遍具有较高荣誉基础、学历和技术职称。96人中,中共党员76人,占79%;市劳模和省级以上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78名,占82%;大学本科以上学历65人,占68%,其中研究生学历18人,博士学历3名。

广大劳模是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的杰出代表,他们用平凡的劳动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全市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要认真学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推动全社会形成尊重劳模、爱护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风尚,真正让通过勤奋劳动、诚实劳动、创新劳动赢得美好生活,成为社会普遍共识。(记者彭军君)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