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社会>> >> 正文

我市部署防汛抗旱工作 今年汛期降水量、台风个数偏多

2021-05-09 07:04:13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7日,我市召开全市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深入分析今年我市汛期防汛抗旱形势,动员部署相关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防指指挥单晓鸣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防指常务副指挥赵闻斌主持会议。

有关部门预测,今年汛期我市气温总体偏高,有阶段性高温,预计今年汛期全市降水量在600~750ml,较常年偏多,比去年偏少,短时强降水和持续性阶段强降水有所增多。预计今年长江中下游流域可能发生洪水,影响我市的台风个数偏多,防汛抗旱形势不容乐观。

单晓鸣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以实战状态,狠抓各项责任措施落实,做到标准内洪水保安全、超标准洪水有对策,确保全市安全平稳度汛。要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坚持关口前移,将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常态化,对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逐项整改;抓好城市防洪排涝,针对城市易涝区域,抓紧落实改造方案、尽快彻底解决;切实加强台风防御,完善防台风应急预案,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加强应急处突准备,强化预报、预警、预演、预案“四预”措施。

记者唐佳美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