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市委党校春季学期两个主体班次结业

2021-05-12 10:52:06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昨天,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市级机关处长(主任)进修班、乡镇(街道)领导干部进修班结业典礼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封春晴出席活动并为学员颁发证书。

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精细组织、精密实施、严格管理、严抓学风,在课程设置、现场教学、封闭管理、成果展示等方面创新创优,帮助学员们切实提升了理论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性锻炼、锤炼了过硬本领。会上,表彰了一批优秀学员和优秀学习成果,部分学员代表作交流发言,班委代表作班级学习总结。

据悉,4月12日,市委党校2021年春季学期5个主体班次同时开班,市管干部进修一班、二班,企事业单位领导干部进修班和市级机关处长(主任)进修班、乡镇(街道)领导干部进修班培训时间分别为45天、1个月,共计232人参加集中培训。

记者 张烨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