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南通开发区切实增强百姓获得感幸福感 志愿服务“我报到”

2021-05-13 08:13:57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陈可 通讯员陈春艳)11日,南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建华来到竹行街道世家社区,与党员、群众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建议,进一步推动开发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在座谈中,张建华与基层党员群众就加强小区管理、提升居民文化生活、弱势群众帮扶等方面充分交流,听取大家意见和建议。随后,在老党员张勤芳家中,张建华鼓励她继续发挥余热,为社区建设献言献策,为百姓民生谋福祉。

为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发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开展志愿服务“我报到”活动,每个党支部不少于一个志愿服务项目,每个党员每季度不少于一次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列出活动清单,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保障和改善民生、提供优质高效政务服务、加强和创新基层治理5大方面,列出20个项目,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成效。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