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南通市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落幕

2021-05-17 09:48:46 来源:

历时近半年的“东时区”杯2020-2021年南通市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昨天在南通体育会展中心羽毛球馆落幕,南通羽菁英、优杰·蚂蚁、新江海-华威3支俱乐部获得前三名。

本次比赛采用混合团体赛制,每场比赛设3盘男双、1盘女双和1盘混双。国家级裁判王建军介绍说:“参加今天总决赛的均是在前5站积分赛中位居前八的劲旅,此前的5站分赛先后在通州、海门、启东、海安等地举办,吸引了我市各县(市、区)15支俱乐部报名参赛。分赛的设立提高了超级联赛的影响力,让更多的羽毛球爱好者在家门口可以看到南通羽毛球界最具观赏性的赛事。”

羽毛球是南通最受欢迎的体育项目之一。王建军说,目前我市各地拥有30多支俱乐部,这些俱乐部云集南通羽坛精英,具有较强的竞技实力。超级联赛为市羽毛球协会新打造的一项赛事,旨在为南通各地羽毛球精英打造一个切磋球艺的平台。

“东时区”杯2020-2021年南通市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由南通市羽毛球协会主办,市锦江花园酒店等单位友情赞助。

记者王全立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