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5-17 09:25:19 来源:

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改进作风增进团结

根据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的整体部署要求,近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围绕“6+1+1”顽瘴痼疾,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等委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支部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点评讲话。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各位党员同志以自评、互评、当场表态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直奔问题,不搞铺垫,见人见事,通过坦诚、深入、开放式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加强监督、增进团结的作用。

在点评讲话中,姜永华强调,要充分运用、转化组织生活会的成果,做到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示范意识,提升政治能力、工作实效、自身形象,在宣传党的政策、执政为民、履职尽责方面率先垂范,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记者张亮 通讯员张卫华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