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2021超级电容产业年会在通召开

2021-05-16 10:03:15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 李彤)15日,由中天科技参与主办的2021年超级电容产业年会暨关键材料国产化推进研讨会在我市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杨裕生,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磨长英受邀参会,副市长王晓斌出席大会并致辞。

我市高度重视超级电容产业以及上下游配套企业发展,在要素、政策、人才等多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以中天超容科技有限公司为代表的一批“专精特新”企业顺应“清洁低碳”新经济秩序,在服务国家大战略中不断拓展市场。

王晓斌表示,当前,随着通州湾新出海口、北沿江高铁、南通新机场等重大战略工程的规划建设,南通布局发展超级电容产业的条件更优、环境更好。希望大家在南通多走走、多看看,为南通高质量发展多出“金点子”,为我市超级电容产业做大做强建言献策,同时也诚挚期待大家通过此次活动,感受南通向上的好势头,打开投资合作的新空间,携手共同开创新时代美好未来。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