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江苏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来通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

2021-05-18 08:07:47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卢兆欣)17日-19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来我市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工作。昨天下午,我市召开市委巡回指导组组长座谈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方标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委第一轮巡回指导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第四次会议精神和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巡回指导反馈的四个方面指导意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着力抓实党史专题学习、专题宣讲、青少年专题宣传教育,迅速启动“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系统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奋进现代化 跑赢新赛程”两个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巡回督导,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方标军认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南通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近期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有力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党史专题学习在质量和效果上下功夫,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在精准和长效上聚力,规定动作一个不少,创新举措层出不穷。”

方标军指出,南通党史学习教育特色鲜明、成效明显。创新开展“奋进现代化 跑赢新赛程”主题实践活动是南通党史学习教育最大特色,创新建立“三学”机制是最大亮点,也是全省亮点,市县镇村“四级”联动公布办实事清单是南通党史学习教育的最大工程,运用红色资源引导青少年永远跟党走是南通最大优势。

方标军强调,下一步要聚焦重点任务,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和基础工作,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公布的清单,办实事解难题,深入推进“永远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争取走在全省前列。要聚焦关键少数,抓住联系单位“一把手”这个关键,引导和推动“一把手”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要聚焦反馈机制,做好情况反馈和说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方标军还对我市巡回指导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导。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陆卫东主持会议,并汇报近期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陆卫东表示,我市将按照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第二轮巡回指导意见,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认认真真学、实实在在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更好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勇当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以“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的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座谈会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12个组负责同志围绕各自巡回指导工作开展情况等交流发言。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