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社会>> >> 正文

险!322桶油漆和稀释剂放民房

2021-05-18 08:14:26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近日,启东市汇龙镇南郊村46组一间简陋的平房内,几名执法人员将一桶桶的油漆和稀释剂搬到门口的场中心,经过清点,竟达到322桶之多。

作为危险化学品,这些油漆和稀释剂理应存放于危化品专用仓库,而非法放置于普通民居,造成了较大的安全隐患,属于“小化工”行业网格化地毯式排查专项行动的排查重点之一。

11日上午,启东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根据南通市危化品平台风险预警信息分析研判,发现汇龙镇南郊村存在危化品车辆异常驻留情况,立即下达指令给汇龙镇镇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进行现场核查。

经检查,所查获的所有罐体均有明显的“危化品”标识,明确为危化品,应放置于危化品专用仓库。通过查询进货单据,供货方具有油漆类销售资质,但丁某池无销售资质,为非法存储、非法销售危化品行为。为确保周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消除安全隐患,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向丁某池当场开具扣押单,将所有涉案危化品及时进行转移。

为妥善安置这批危化品,汇龙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启东本地多方寻找,没有找到合适的存放仓库,后联系到南通一家危化品专用存放仓库,当晚用危化品运输车辆将这批危化品运到该仓库进行了存放。

通讯员施群忠 曹竹青

记者黄海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