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民生>> >> 正文

南通开发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推行周六全天候服务

2021-05-18 08:16:18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以前,上班族要办件事经常会遇到一个困扰,就是上班时间没空办,下班时间没处办。现在,随着各项便民措施的陆续推行,这种困扰越来越少了。昨天,记者从南通开发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获悉,即日起,该中心推行周六全天候服务,切实解决部分群众“工作日没空办,休息日无处办”的实际困难,确保登记服务“不打烊”、业务办理“不断档”。

近日,南通开发区因新房交付井喷迎来登记高峰,每天登记交易业务超负荷运转。为缓解办证压力,开发区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坚持“服务只有更好,没有最好”的工作理念,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事”行动。开发区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全部窗口工作日延迟服务直至当日号全部办结,可在“南通自然资源和规划”公众号提前网上预约。周六(不含法定节假日)开启全业务全天候加班服务,进行现场预约,具体工作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1:30—5:30。

近年来,开发区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对民生热点下功夫、抓实效,始终坚持更快更好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的工作导向,积极践行“店小二”的服务理念,实现“一窗受理”及“网上预约”,群众只跑一次就能办结,并适时开展“交房即发证”不动产登记发证,不断提升不动产服务质效,切实增强企业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记者蒋娇娇 通讯员赵晓青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