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民生>> >> 正文

五接镇非公企业家积极主动履行社会责任 十年捐助爱心款3000余万元

2021-05-18 11:07:21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通讯员马正祥)16日,通州区五接镇单八圩桥北一条长约1000米的水泥道路整洁通畅,这是家住五接镇桃园村的南通舒创冷暖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峰与村里共同筹措资金修建的。近年来,五接镇非公企业家积极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十年捐助爱心善款3000余万元,惠及教育、道路建设以及残疾扶助等多个方面。

张大圩村12组36岁村民李某是父母的独子,2010年,李某不幸患尿毒症,治疗花去了家里全部积蓄,还欠下了一笔外债。2011年,李某的父亲又不幸摔成尾椎骨骨折。正在李某为经济问题一筹莫展之时,南通海特尔风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红军向他伸出援助之手,个人多次捐款资助,并帮助联系治疗。五接小学学生小李,父亲溺水身亡,母亲出走十一年杳无音信,爷爷中风不能工作,平时靠奶奶打零工维持全家生活。南通鑫冠贸易有限公司老总葛慧敏知道这一情况后,马上决定对他进行资助,直到大学结束。

一直以来,五接镇非公企业把关爱老人作为己任。五接镇社会福利中心负责人陈金锋介绍说:每年端午、中秋、春节,很多企业和私营老板都会前来慰问老人。江苏山姆置业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瞄准镜制造商,逢年过节,企业负责人都会专程为老人送“温暖”、送祝福等。据了解,10年来公司慰问老人达100余万元。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