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将连办十天提供九千多岗位

南通人才夜市 举办首场招聘

本报讯 (记者何家玉)昨晚,由市政府主办的2022“滨江夜·梦工厂”人才夜市拉开大幕,精华制药集团、华荣建设集团、绿洲国际大酒店等23家崇川区知名企业,带来800多个需求岗位,将年轻人喜闻乐见的夜生活消费场景,与人才交流场景相融合,给年轻人量身打造“边走边选”的招聘环境。

据介绍,此次人才夜市共为期10天,将一直持续至14日,每天各由一个县(市、区)或园区具体承办,组织辖区内23家左右的优质用人单位参加。据市人社局副局长曹星晖介绍,十天中除了常规的招聘会,市国资委还特别组织策划了国有企业专场,各县(市、区)也根据实际情况开设了退役军人招聘、实习见习岗位对接等特色招聘,共将带来9000多个岗位,最高年薪达80多万元。

除了线下招聘,崇川人社当晚还把“云就业”招聘直播间搬到了现场,通过“夜市”和“直播”等当下最流行、年轻人最易接受的形式,结合各大企业提供的优质岗位,更好地满足各类青年人才、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需求,为广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人性化、多样化的供需服务平台。

2022-08-06 将连办十天提供九千多岗位 1 1 南通日报 content_106010.html 1 3 南通人才夜市 举办首场招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