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看南通

如皋举办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56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本报讯 (通讯员张鹏 记者陈嘉仪)“工作无需去他乡,如皋就是好地方。”23日,如皋市公共人力资源中心市场二楼人来人往,十分热闹,残疾人专场招聘会正在这里举行。

活动现场,前来求职的残疾人或是仔细查看用人单位招聘简章,或是主动与自己感兴趣的企业洽谈,积极寻找着心仪的岗位。

此次招聘会共有7家企业现场揽才,提供电脑操作工、机电工、保安、保洁、服装裁剪、接产员等岗位,吸引了223名残疾人前来应聘。招聘现场,他们与招聘单位工作人员认真交流,详细询问岗位信息、工资待遇等。招聘会上,共有56名残疾人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如皋市残联负责人表示,将不断强化残疾人就业专业化和精准化服务,多形式、多渠道建立残疾人与企业的桥梁,挖掘更多工作岗位,助力残疾人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2023-05-26 如皋举办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1 1 南通日报 content_137248.html 1 3 56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