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徐惠民王晖等先后看望出席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 增强履职自觉 凝聚广泛力量 合力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020-01-09 10:52:54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卢兆欣)7日、8日,市委书记徐惠民,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晖先后看望了出席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黄巍东参加活动。

7日下午,徐惠民在参加市政协“创新引领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建言献策会后,即前往其他专题建言献策会现场看望委员,感谢大家一年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委员们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更好地深入调研、建言资政。他还结合委员们当天建言献策的话题,与大家探讨交流。他说,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提出,要围绕争当“一个龙头、三个先锋”,全方位融入苏南,全方位对接上海,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明晰了南通未来发展的路径和方向。

此次会议专门安排了“加快推进跨江融合发展”等专题建言献策会,充分说明市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意识强,对事关南通发展的热点问题抓得准。南通全方位推进跨江融合发展,是落实省委关于“省内全域一体化”要求的实际举措,重要的是从软环境着手,发展理念、营商环境等都要对标苏南、学习苏南。在“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福祉”专题建言献策会现场,徐惠民说,民生关乎着千家万户,希望政协委员围绕群众期盼、反映强烈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排出计划,逐年推进,切实改善民生,提升老百姓获得感和满意度。就“加强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建设”这一话题与委员们交流时,徐惠民说,我市今年将争创首批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市委市政府将认真吸收大家的建议,广泛听取意见,使得顶层设计更符合南通实际。

王晖在看望委员时说,市政协和广大市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展现了新时代政协新作为。希望政协委员进一步履职尽责,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看望慰问和殷切期望,让市政协委员们深受鼓舞。大家表示,一定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期望和重托,认真履行好职责,更好地凝聚共识,为争当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先锋、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作出应有贡献。

市领导封春晴、吴永宏等参加活动。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