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形成风清气正的用人生态 全市干部管理监督工作会议召开

2020-01-17 09:04:50 来源:

(记者金帅)14日,南通全市干部管理监督工作会议召开,总结近年来全市干部管理监督工作的实践经验,深入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干部管理监督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出席会议并讲话。

封春晴强调,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干部管理监督工作的新论述、新指示,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服务大局,突出全面从严,注重改革创新。要坚持以“两个维护”为根本,着力加强政治监督,让干部在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中淬火历练、补钙铸魂。坚持以《干部任用条例》为遵循,着力规范选任程序,发挥把关审核作用,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坚持以“三项机制”为导向,采取扎实有效措施,推动“三项机制”真正落地生效,着力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坚持以监督检查为抓手,认真执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等制度规范,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促进形成风清气正的用人生态。进一步整合资源、压实责任、健全机制、守好底线,推动干部管理监督工作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曹明主持会议。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