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徐惠民接受省广电总台采访:激扬争当先锋精气神 提高全面小康含金量

2020-01-18 10:27:13 来源: 南通网


17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惠民在宁接受省广播电视总台采访,就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谈感受,话发展。他表示要把省“两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全方位融入苏南,全方位对接上海,全方位推进高质量,激扬争当先锋精气神,奋力推动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确保经济总量过万亿,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徐惠民说,当前,南通跟全省一样处在发展的风口,特别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给南通带来了百年未有的大机遇。要突出新出海口建设,把通州湾新出海口作为未来发展的新引擎。突出重大项目建设,打造高端绿色临港产业集群。突出功能片区建设,以城市新中心的定位建设中创区,打造科创中心、金融商务中心和企业总部中心。突出提高群众获得感,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路上做到一个不落,让全面小康更具质感、更有温度。

在谈到全方位对接上海时,徐惠民表示,加快建设上海“北大门”,要落实国家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已经确定的重大战略性工程,推动南通新机场项目预可研尽快获批,力争北沿江高铁经崇明岛今年全线一次性开工。

我市长江大保护工作成效显著,受到省媒关注。徐惠民说,南通将深化长江共抓大保护,放大滨江片区绿水青山生态优势,注入文化元素,打造城市客厅、文化地标、国际街区,彰显滨江城市的个性和历史文化底蕴。

相关报道将于会议期间在《江苏新时空》等栏目“两会特别报道”《追梦2020》专栏中刊发。

△图片来源:我苏网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