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南通部署市场监管重点工作

2020-01-18 10:57:54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王玮丽 实习生张嘉鋆)15日,全市市场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对2020年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作出部署。副市长徐新民参加会议。

今年是我市市场监管机构改革完成后各项工作全面入轨、整体推进之年。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将围绕优化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进一步提升服务发展效能。围绕创业堵点,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互联网+政务服务”,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推进“证照分离”改革,实现涉企证照部门业务系统全面开放;建立完善信用修复机制;深化“8+N”跨部门联合双随机抽查机制,减轻企业迎查负担。今年力争新培育销售规模超50亿元的企业1家,具有行业影响力和创新力的企业2-3个;推动规上企业首席质量官制度全覆盖,力争培养省质量奖(提名奖)1个以上,市长质量奖3-5个;通过推进知识产权强企行动,力争新增驰名商标2件以上,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达33件。

徐新民希望全市市场监管部门紧扣建设长江经济带战略支点和上海大都市北翼门户城市,聚合市场监管部门服务发展资源,推动服务发展工作取得更加显著成效。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