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全市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召开

2020-02-03 10:14:24 来源: 南通日报

南通日报-准确把握导向基调 满足公众知情权

本网讯 (记者 金帅)2日,全市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召开,总结我市前一阶段应对疫情宣传工作,分析研判当前疫情形势和舆情态势,研究安排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和舆论工作,组织动员全市宣传文化战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舆论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陆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陆卫东要求,全市宣传文化战线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作为当前最核心、最重要的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准确把握导向基调,全面激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动力。要进一步加强引导,加大权威信息发布力度、及时正面回应民生关切、持续开展网上舆情监测、积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最大程度满足群众知情权,引导社会客观认识疫情、防控疫情。

市有关部门通报疫情防控相关情况。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