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徐惠民在海安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全面筑牢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坚固防线

2020-02-02 08:41:39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汤晓峰)1日下午,市委书记徐惠民前往海安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上级相关各项部署要求,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民动员、群防群控,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面筑牢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坚固防线。

海安市委市政府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该市认真贯彻上级决策部署,紧急动员、快速响应,积极应对、周密安排,构建联防联控工作体系,成立市镇两级疫情防控指挥部,全面压实一线防控责任,突出农村和社区等重点区域,内防扩散、外防输入,千方百计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着力阻断病毒传播渠道,同时加强物资生产储备,积极帮助相关医疗物资生产企业复工扩产。海安市还汇报了经济社会发展相关情况。

徐惠民在听取汇报后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阻击战处在关键阶段,要保持高度警觉,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集中精力、集中力量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既要严防疫情输入,更要严防二次扩散,坚决遏制二代病例发生。要全民动员,进一步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覆盖严密的疫情防控网络,全方位排查重点人员,确保疑似病例和患者早发现、早隔离、早救治,坚决杜绝疏漏,确保不留盲区。要针对即将到来的企业复工问题,逐个企业选派机关干部挂钩联系,指导企业建立和落实内部管理和职工防护等制度,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在企业落地落实。要着力加强物资保障,全力协调原材料供应等问题,千方百计帮助医疗物资生产企业提高产能,切实强化当前急需防护物资保障。

徐惠民指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统筹抓好各项工作,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机关部门要深入开展“机关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整顿作风、苦练内功,着力解决部门“松软散”、干部“庸拖懒”问题,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作风实现新提升,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实现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强保证。

市委常委、秘书长吴永宏参加活动。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