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市总工会再次加大资金投入 5条实招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09 10:10:04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7日,南通市总工会决定在前期已拨付60万元的基础上,继续投入266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和慰问战“疫”一线职工,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早在1月23日,南通市总工会已紧急向卫生健康工会联合会下拨专款第一批疫情防控专项资金60万元,用于向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送温暖。此次再次加大资金投入,出台了5条实招助力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如对南通奔赴武汉的34名医护“勇士”给予每人5000元的慰问金;在前期已对卫生工会联合会下拨68万元专项资金的基础上,再追加下拨3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慰问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对生产抗疫物资的5家重点企业给予每家8万元或4万元的专项资金,用于慰问加班加点的一线职工;对崇川、港闸、开发区三家区总工会给予每家10万元、市区街道工会每家5万元,合计125万元的专项经费,用于区总工会、街道工会慰问抗疫一线职工;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职工给予物资慰问。

记者彭军君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