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互动>>活动公告>> >> 正文

“万众一心战瘟神,凝聚力量打李鬼”|2020’,江海晚报315消费维权活动期待您参与

2020-02-21 11:40:56 来源: 南通网

image.png

正当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战“疫”不断取胜之时,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也悄然走来。中消协确定2020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为“凝聚你我力量”。作为南通唯一的都市报——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旗下的江海晚报,心系消费者,凝聚经营者共识,已连续多年联手相关职能部门,开展315消费专项维权活动,受到社会各界欢迎。

当下,消费维权面临诸多新问题和新挑战,尤其在房产、装修、物业服务、汽车消费、银行保险服务、食品保健消费等领域。由于网络销售等新时代消费形式的升级日益加速,消费领域里的新场景、新业态、新科技不断涌现,消费者需求也向个性化、多元化、品质化转变,消费者权益受侵害时有发生,消费维权变得越来越复杂。

为凝聚社会力量,发挥媒体舆论监督功能,鼓励消费者参与消费监督,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能力和水平提升,帮助消费者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增强依法维权主动性,打造高效、便利消费者反映诉求和建议的渠道,倒逼生产者、经营者以问题为导向,满足消费者需求,保障安全、便利消费,促使生产者和经营者主动承担法定责任、自觉做到诚信经营,形成消费维权领域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新局面,江海晚报自即日起开展“‘万众一心战瘟神,凝聚力量打李鬼’——2020’,江海晚报315消费维权活动”,向社会各界重点征集消费者在房产、装修、物业服务、汽车消费、银行保险服务等消费领域消费权益遭受不法侵害的事例,江海晚报将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帮助维权,同时,江海晚报民生热线将选择典型案例开展舆论监督,通过全媒体(报纸、微信、网站、APP)公开曝光。

万众一心战瘟神,凝聚力量打李鬼!

2020’,江海晚报凝聚你我的力量,

为消费维权。

热线电话:(0513)68218965

          13813727666

微信:jhwbjhjj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21楼城市生活部

邮编:226018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