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黄巍东指导启东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苏州“三大法宝”

2020-03-13 08:35:06 来源:

在对标找差中检验新作为 在发展实践中再创新辉煌

(通讯员陈丽娣 宋东炜 姜雨蒙)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1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黄巍东出席启东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在学习研讨会上,启东市委王晓斌、葛志娟、杨中坚、邵茂华、石光辉等同志先后发言,围绕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大家认为,学习苏州“三大法宝”,就是要深刻领会其“对党忠诚、为民服务、敢为人先、勇于担当、创新发展”的精神实质,把解放思想作为破解难题、增强动力的“总开关”,在省、南通发展大局之中思考谋划,努力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科学思路和有效举措;就是要正视差距,以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推进各项工作,勇争第一、敢创唯一;就是要坚定发展信心,利用宝贵机遇、独特优势、坚实基础,紧盯目标、迎难而上;就是要破思想之冰,立争先之志,务干事之实,大力整治作风,让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有舞台,让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的干部没市场。 

黄巍东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他说,南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近期召开了集中学习研讨会,示范带动深度学习借鉴苏州“三大法宝”,徐惠民书记深刻阐述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为什么要学习借鉴苏州“三大法宝”、实践南通“三个全方位”需要什么样的干部队伍、答好南通“发展四问”要培育新时代南通干部什么样的精神特质,启东在组织各级党政干部学习研讨时,要注重深刻领会,精准把握。他说,大家的学习发言,紧扣主题、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达到了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对标找差、形成共识的目的。会议准备工作充分,围绕主题旗帜鲜明,查摆问题深入深刻,解决举措具体实在,切实把学习苏州“三大法宝”体现到实际工作中。

黄巍东指出,在全市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专题学习研讨,是争当全省“一个龙头三个先锋”、拓展“三个全方位”实践路径的现实需要。希望启东围绕“三个全方位”、苏州“三大法宝”和南通“发展四问”组织好学习讨论,进一步树立新标杆、明确新引领,答好新时代南通“发展四问”启东答卷;结合南通市委对启东的新要求,深化学习讨论,特别要按照“提振精气神、再创新辉煌”“跑好对接浦东‘第一棒’、百强县市排名年年进两位”“下好江苏新出海口建设‘先手棋’”“以‘三化三拼’招引大项目”的要求,进一步确立新目标、履行新使命;以发展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研讨的质量,在弘扬“团结拼搏、勇于创新、开放包容、埋头苦干”四种精神中展现启东新担当,在比学赶超中检验启东新作为,对标对表新思想、对照对比新标杆、对准对实新目标,全市上下齐心协力、铆足干劲,充满“狼性”、敢闯敢拼,在发展实践中再创启东新辉煌。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