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南通市领导赴通州参加学习研讨会

2020-03-14 10:24:41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张烨)依照市委相关部署,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赴挂钩联系的通州区,参加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围绕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进行研讨交流。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开展“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专题学习研讨要求,通州区委专门下发了学习贯彻的通知,制订了较为翔实的活动方案,研读了《苏州“三大法宝”读本》,组织观看了专题片。各部门、各单位迅速行动,纷纷开展学习活动,全区上下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的氛围日益浓厚。会上,部分区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庄中秋对通州区委相关工作予以肯定。他表示,省委对南通提出了“争当一个龙头、三个先锋”的明确要求,市委提出了“三个全方位”和南通“发展四问”,南通处在非常重要的历史关口,面临着百年难得一遇的重大发展机遇。学习苏州“三大法宝”具有重要的历史背景和战略意义。

我市党员干部必须原原本本地学、认认真真地学,在灵魂深处、思想深处有触动、有变化,把精髓要义真正内化于心,变成思想和行动自觉,积极投身到新时代南通高质量发展、追赶超越的历史进程当中去。

他强调,事在人为,经验都是人创造出来的,机遇都是人千方百计抓住的。要选好、用好干部,大力培养狼山脚下的“狼性”干部,把每一名领导干部的积极性调动好发挥好。要咬定青山不放松,以坚韧不拔的毅力和必胜的信心跨越追赶、默默奋斗,确保既定目标任务完成。要敢闯敢试敢拼,向改革、开放、创新要答案、找路子,闯出自己的一片新天地,把蓝图变成现实,向群众交上满意的答卷。要同舟共济,提高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使通州继续争当南通发展的领头羊。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扬参加会议。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